Translation

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(大教卓F計劃) 「預約幸福電影院」

「預約幸福電影院」
 
圖書館內有豐富且具教育意涵的影片,為了讓圖書資源更充分的運用,圖書館將於期中考後一週舉辦「預約幸福電影院」,歡迎有興趣的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
一、活動方式:以班級為單位,由授課老師報名參加,將依教師授課需求選擇播放影片。圖書館將彙整報名資料於課務單位備查,授課教師不必再進行更改上課地點申請作業。請授課教師務必全程陪同參與,並至圖書館二樓櫃檯簽名。


二、活動時間: 11/14(一)~11/18(五) 圖書館開館時間。


三、活動地點:圖書館L504。


四、活動報名:請洽圖書館推廣行政組 05-5370988分機2762、2760。


五、活動內容:預定播放影片。


(1)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/ http://ppt.cc/9fwp


(2)當幸福來敲門/ http://ppt.cc/YAil


(3)瓦力/ http://ppt.cc/W8VI


(4)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/ http://ppt.cc/H6@Z


(5)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/ http://ppt.cc/rW22


(6)扶桑花女孩/ http://ppt.cc/g6,1


六、報名網址:http://board.twu.edu.tw/course/users/